给被我剥夺了一次未来的凌院长的一颗糖。

------------------------------

凌院长又要出差去了。

 

“这次去哪儿啊?”李警官已经习以为常,坐在沙发上吃着洗好的水果看他收拾行李,并不帮忙,省的添乱。

 

“旧金山。”凌院长回答了问题,却没等到后文,抬头一看,他家小警官居然露出了一种近似憧憬的表情。

 

“那里有什么特别的么?”

 

“我有一个朋友在那。”

 

对于朋友这个词,凌院长本来是没有多想的,可是李警官那副狮子见了肉的样子,不禁绷紧了一点心神。“是……很重要的朋友?”

 

“好多年的同学,他特别会做饭!鱼香茄子做的真是,太好吃了!!!”说着还舔舔嘴唇。

 

凌院长好无力,怎么会觉得他有什么旖旎心思,这个馋猫。

 





凌院长走了几日了,李警官最明显的感觉是。

 

好饿。每天吃外卖真不愉快。

 

这天早上他刚开了晨会,最近没什么大案子,难得清闲,拿出手机想刷一会微博,却被一条微信,不,是一串微信打断了念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熏然!”

“你不是说你家老凌特别忙吗?!”

“他怎么会有空花一整个下午在我这啊!!!”

 

李警官眨了下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他这个出国多年的同学怎么会和老凌扯上关系。

 

哦,对了,旧金山,他那天好像还给了联系方式……没想到老凌还挺懂事嘛,知道去拜访一下我的朋友。李警官很满意。

 

正想着,微信又响了。

 

“你家老凌,我是服了,来的第一天就定好了时间约见面,我到了才知道,约在一个厨艺工作室啊!”

“凌院长横跨太平洋过来找我学做饭!!!李熏然你都跟他说了些什么啊?!!!”

 

末了附了一张照片,是凌远站在整洁干净的厨房里的背影,太平洋东岸的橘色阳光在他身上落下,像一个温柔的拥抱。李熏然默默的保存下来,回个微笑给对方。

 





几天后。

 

自家的餐桌上。

 

李熏然尝了尝眼前的鱼香茄子,味道很不错。

 

甜甜的。






M酱有话说:这个故事除了凌李之外都是我的真实生活,现实中也可以有好多好多甜甜的,希望每个喜欢楼诚的好姑娘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亲爱的 @勤劳的的肉联厂长萨南吱  @芷夏幽 还有群里被我虐到的姑娘们,这个可以接受吧~


一只吃货李警官~



 


评论(24)
热度(105)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