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背景是现代,小阿诚啊,我该怎么爱你才好。


————————————

 

<十八>

 

明楼还没感受够久别重逢的喜悦,就被阿诚推开了,他有点失落,不过很快这点失落就被愧疚取代了。

 

“你压疼我了呀。”阿诚掀开被子,他只穿了一条平角裤,修长笔直的腿在晨光里更显得莹莹如玉,这时的明楼却没心情欣赏了,阿诚的小腿上缠着绷带,有一点红色透出来,他小心的揭开纱布,肌肉因为疼痛而有些抽动,面上没有什么异样,是怕大哥担心,等抬起头才发现,人早就不见了。

 

明楼拿着医药箱冲进来的时候阿诚正准备下床,“你坐好。”将人按回去,在腰后塞了个枕头,让他靠着舒服些,明楼才把受伤的腿抬到自己膝头,“这是怎么了?”

 

阿诚嘴角抽动了一下,也不知是痛的还是在平复心情,“不知道是运气太好了,还是运气太差呢?”

 

这话只说了一半,明楼已经懂了,这是枪伤,遇上了暴徒是不幸,能再相见,是天大的幸运。

 

“只有这里?”明楼拿出消毒棉球,伤口已经缝合过了,擦干净血迹再上药即可,这点小伤他还是能处理的。

 

“身上只有这里,我们位置在角落,从后门逃跑的时候擦到了。”阿诚闭着眼睛,睫毛颤抖了一下,“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恐惧,真的,这辈子第一次在现实中听见枪声,下一秒就有人在我眼前死去,我真是胆小啊,根本没有救人的念头,一心只想着保全自己……”

 

“好了,你能保护好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别怕。”明楼张开手,青年乖顺的投进他的怀抱里,脸埋在颈侧,那里的皮肤有一点湿润,他伸出手,安抚的拍着阿诚的背,像小时候一样给悲伤害怕的孩子以慰藉。

 

阿诚安静了一会,又继续说下去,“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下,是不怕的,那个当下想到的就只有你,我浪费了好多时间来远离你,生死攸关了才后悔没能相处多一点时间,真是好傻。”

 

听到倔强的孩子这样表白,明楼恨不能让怀抱更柔软几分,他应该多走一步的,“想我了就说啊,受伤了还跑回来,你可以让我去陪你一段时间,养好了再走。”

 

“手机落在店里了,我一秒都不想再等,就偷跑啦。”阿诚声音被大哥的衣领遮住,有种绵软的柔情,“你去找我了么?又联系不上一定很担心,对不起。”

 

明楼觉得这八年,把阿诚变成了一只妖精,只是这样一句话,就想把性命交给他,明知道他有那么多方法可以联络,不说就是为了让他着急,可是还要哄着,“你没事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明诚动了动脖子,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着,露出一丝狐狸一样的笑容。房间里空调的暖风开得有点大,平时冷寂的屋子现下热的很,明楼舔了舔干燥的唇,真是太不喜欢热空调了。

 

行动不便的阿诚在床上享受了一整天明先生端茶递水的周到服务,发现大哥这些年生活技能进步不少,起码粥能煮的没有夹生也不是一团烂糊,回来找衣服的时候看衣柜也很整洁,他一向不喜欢别人进书房和卧室,这些应该都是自己打理,家里现在一个常驻的佣人都没有了,也是不容易。

 

“张嘴。”

 

勺子举到嘴边,阿诚有点囧,他是伤了腿又不是伤了手,吃碗粥还要人喂,“我自己可以。”

 

明楼选择性失聪,依然坚持举着,阿诚只好张口吞了,“手不酸呀?”

 

“不酸。”明楼只管笑,眼角的纹路都笑出来了。

 

 

阿诚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晚饭,躺了一天了浑身不舒服,他想去洗个澡,还没走到门口就被放碗筷回来的明楼拉住了。

 

“做什么去?”

 

“冲个澡,身上粘粘的。”阿诚还想走,大哥手劲倒是不小,一时没挣开。

 

“你老实点,腿上有伤不能沾水,我给你擦擦。”

 

“不要。”阿诚炸了毛,这么多年不见我会不习惯啊!

 

明楼可不管他的抗议,把人推进浴室,随即也闪进去,他开了水龙头去调温度,阿诚站在一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愣着做什么,脱衣服啊。”阿诚一抖,明显被突然发出的声音惊了一下,这才去解衬衫的扣子。

 

手臂好像真的使不上力,几粒纽扣终于解好的时候,浴缸里已经放满了水,明楼回过头来看他就只脱了上衣,也没表示反对,从架子上捡了条毛巾沾了水,“过来坐吧。”

 

阿诚坐在小凳子上,微垂着头,毛巾在背上划过,热烘烘的,留下水痕见了风又起了凉意,年轻人的筋骨舒展,皮肤光洁,皎皎如明月,肌肉匀称,看来这些年过得很好,日常锻炼也没落下,比离开的时候更加强韧有力,明楼的手温柔而沉默的擦过阿诚的身体,擦去那些并不存在的岁月的痕迹。

 

狭小的空间里只能听到水声,阿诚放松下来,昏昏欲睡,有大哥在的地方就是容易放松,他头一点一点地歪着,明楼扔掉毛巾扶住他,弯下腰把他抱起来。

 

这姿势很考验力量,明楼咬了咬牙,一口气把他抱回床上,阿诚自觉的向被子中钻了钻,“衣服也不穿好。”明楼看着小猫一样毛茸茸的阿诚,摸摸头发,没湿,“唉,睡吧。”

 

回去浴室整理,捡起被甩在一边的衬衫,有点眼熟,原来是他的,怪不得阿诚穿着有些大,这孩子不会什么都没带就回来了吧?之前去他的房子也不像收拾了东西要走的样子,记忆力上佳的他又想起了还穿在阿诚身上的那条四角裤,似乎,也很熟悉。明总裁已经很多年没红过脸,此时也觉得脸上烧得慌,“希望他拿的是条新的。”

 

 

 

——————————————


M酱有话说:同性情侣一个很可爱的地方就是可以互换衣服啊!男友衬衫什么的我最近好喜欢啊!

                 阿诚你是个小坏蛋~

                 大哥也不是省油的灯~

                 要去帝都only当摊主卖身了~~求勾搭呀~


评论(13)
热度(104)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