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背景是现代。


继续坑萌萌。


————————————

<三十一>

 

和好了之后,阿诚又搬回了明楼的房间。

 

每天早上连闹钟都不用全凭生物钟和意志力的明总裁在爬起来上班的时候,看着阿诚安静的睡颜,都想去一亲再亲,可是为了不吵醒他,只能忍住,轻手轻脚的拿着衣服溜出去,在自家的明先生竟然体会到了偷情的感觉。

 

最近阿诚心情很好,明楼也就没去关心那个被送去顶包的梁仲春的情况,这天上班刚好在电梯里遇见,这位梁经理眼眶乌青,眼睛本来就小,还眯成一条缝,看起来精神恍惚,连大老板站在身边都没发现。明楼没兴趣和他搭讪,自然也想不到这幅惨状全都是拜他家阿诚所赐。

 

梁仲春自从接了那个任务就天天熬夜想方案,然而他能力有限,磨了一周还是什么都没想出来,今天再不去汇报工作就说不过去了,他只能两手空空,准备引颈就戮。

 

到了明诚的店,老板在花房泡了茶看着书,几个雇员也都在休息,梁仲春看了看表,几乎要怀疑时间的真实性,这明明是上午十点半钟,正是应该努力工作的时候,为什么这里看起来完全是在度假,对比一下灰头土脸熬了好几个大夜却什么方案都拿不出的自己,做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好想跳槽。

 

“哦,梁经理来了。”明诚看到他就放下书过来招呼,还给他也倒了杯茶。

 

梁仲春连忙把公文包放在旁边椅子上,双手接过,“您不用忙了,我今天来主要是跟您反馈一下工作进展。”

 

明诚点头,表示他在认真听,梁仲春被他看得更紧张了,搓着手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好了,你也别压力太大,做不来就直说。”

 

“我真的能力有限。”

 

“没关系,想法没有,跑跑腿总可以吧?”明诚笑得很温和。

 

梁仲春把心放回肚子里,一边猛点头一边想,二少爷比大少爷善良多了,“您说,随便吩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那好,你就主要负责联系明楼先生当代言人的事情吧。”

 

“啊?”

 

“我说,我这次想请明楼为产品做宣传,作为曝光度和外在形象都比较优质的企业家,大家平常能够关注到的都是他的商业成就,再多也就是狗仔跟拍的捕风捉影,我相信大众对于明先生在生活中的选择还是很有兴趣的,他用的东西都可以被塑造成身份的象征,到时候即使价格提升幅度很大,也会有人欣然接受的。”明二少侃侃而谈。

 

梁仲春眼神发直,阿诚的话在他耳边忽远忽近,隐约感觉是金玉良言,但他已经被要去邀请明楼这件事情占据了全部思维,分不出注意力听阿诚上课,只顾着腹诽,这两兄弟一个是活阎王一个是笑面虎,都不好惹啊,你们在家里就能讨论好的事情偏偏要我在中间插一脚,这叫什么事啊,我究竟是哪里做错了要来受这样的折磨!不过老板讲话不能拒绝,他就算不情不愿,还是答应了。

 

送走了不知道错在哪的梁经理,明诚又续了一道热水,茶香袅袅中看书才是正紧。

 

 

梁仲春回了公司,想着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不如早死早超生,咚咚咚敲了两下总裁办公室的门,听到里面低沉的声音说,“进来。”他又组织了一下语言,才推开了他心中的地狱之门。

 

尽量条理清晰的说明来意,大老板听完的表情很让他猜不透:有些困惑又有些欣喜。

 

阿诚在家一点口风都没露,这次让梁仲春跟他提,是摆明了公事公办的态度,不过他倒是很喜欢这次公事,可以仔细安排一下。

 

“我知道了,可行,等策划出来,你负责跟进和联络。”

 

梁仲春答应下来,看明楼没有别的吩咐,就快走几步退了出去,他靠在墙上歇了一会,还是手脚发软,这位工作狂老板平素不是最讨厌被媒体报道,这次还好没有发火,为了这四分利,魂都要吓没了,赚钱真心不易啊。

 

明先生想了一会,拿起笔列了几个需要联系的品牌负责人,要做,就做全套吧。

 

晚上回家阿诚也没主动提起企划案的事情,还是明楼先开的口,“怎么想起找我做代言了?”

 

“宣传需要。”阿诚给他削了个苹果递过来,“与其让捕风捉影的报道混淆视听,不如从我们的渠道报出去,让大家看看明总裁的生活品质。”

 

明楼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真甜,顾着腮帮还不忘提要求,“既然要我出力,你就不要多管,采访广告都是我这边来做,你只要提供你的香水就行,如果要采访到你,别光顾着谈你的品牌,关于我也说点好听的。”

 

“还玩神秘啊,可以,我一定把你夸的天上有地下无。”阿诚睨他一眼,眼波如水脉脉含情,比这苹果甜多了。

 

明楼有些情动,想去吻他,阿诚一手捂住他的嘴推出老远,“别耽误我吃水果,你吃完了就去刷牙,年纪大了不注意当心牙痛,剩下的事等会再说。”

 

唉,阿诚说什么都对,他最大,明楼狠狠的又咬了一口水汪汪的苹果,泄愤一样嚼得咔嚓咔嚓响。

 

 

夜深人静的时候,明大少得偿所愿,阿诚在他臂弯里沉沉睡着。

 

明楼把给他擦身子的毛巾扔在一旁的架子上,拉过一只骨节纤长的手来把玩,他也不知想了些什么,露出无比满意的笑容来。




——————————————


M酱有话说:遇到一个好相处的老板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呀~

                  萌萌辛苦了。

                  明楼要搞个大新闻!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