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的正文部分终于完结,这个故事不长,我却写了很久。


写它的起因呢是因为欢乐颂让我爱上了谭宗明,温柔,善良,强大,值得依靠的谭宗明,想要为亲爱的谭先生留下点什么。


因为我是一个完全污不起来的人,在写走肾cp的时候不免有些忐忑,幸而,有你们喜欢。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感谢每一个小蓝手,感谢每一条留给我的评论,谢谢你们喜欢我笔下的谭宗明和赵启平,他们会一直相爱着。


婚后生活会写在番外里,大概也是琐碎的生活片断,会慢慢放出来哒~


还有大家关心的污番,郑重有请我们爷 @_TRUMP串 帮我来两篇肉,让这个器材党也尝试一下温情向,你们期待么?我是非常期待呢~~~


好啦,感谢你们陪伴我走过这个故事~给你们一个抱抱~

评论(10)
热度(13)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