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儒雅谭总和热情赵医生的故事。


私设不可避免~甜的~


——————————————

<十>

 

谭宗明把醉猫扶回房间,赵启平却还挂在他身上不下来。

“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直奔主题啊?是不是我魅力减退了?”赵医生还在絮絮叨叨。

老谭只能和他一起倒在床上,听到这话笑了出来,“不是,赵医生最有吸引力了。”像是在哄任性的小朋友。

赵启平也不知相信了没有,胡乱在他脸上亲来亲去,谭宗明被撩的有点情动,按着人加深这个吻, 赵医生又不依了,“喘不过气了。”揪着谭宗明的衣服把脸埋在他的胸口,还蹭了两下,就不再动了。

 

老谭小心的侧了下身,把胀痛的部位和赵启平温暖的身体隔开一点距离,拉过毯子盖住两个人的肚子,“睡吧,好梦。”

 

宁静的夜色中,两个人的心跳声都能听得很清晰,谭宗明看着小赵的睡颜,这只小孔雀拖着长长的尾羽,一点点挤进他的心里,他是喜欢的,美貌和灵魂,都喜欢。

 

 

休息了好多天,赵启平有点想念手术刀了,老谭也看出来他闲不住,简单收拾一下就带他去了机场。

 

谭宗明正往旋梯走,却被突然跳到背上的人吓了一跳,“别闹,”一边还不忘拖住他的屁股,这坏蛋也不怕摔着。

 

赵启平却不理,“笑一个。”手机被他举到眼前,谭宗明看着镜头里和他头挨头的灿烂笑脸,也牵起了嘴角。

 

得到了满意的自拍,赵启平很得意,“本次采风以自拍画上圆满句号。”

 

“你就这么扑上来,也不怕把我又撞伤了。”谭宗明揉揉腰。

 

“你放心,我有分寸,伤了也能给你治。”

 

谭宗明被这理直气壮噎了一下,“赵医生厉害。”

 

 

回到上海天色还早,谭总本意是吃了饭再送他回去,赵医生说累了,不肯,谭宗明就让司机先送他回家。

 

到了楼下,赵启平说了再见就要走,谭宗明却跟着下了车。

 

“谭总还要上去坐坐?”赵启平挑着一边眉毛看他的样子真是调皮又性感。

 

“我问个问题,问完就走。”

 

“请讲。”

 

“我希望和你建立专一长久的关系,你觉得如何?”谭宗明表情很严肃,让赵启平觉得像是要和他签订一份无比重要的合同,“需要时间考虑么?”

 

“不需要,我愿意。”赵启平在他脸上亲了响亮的一记,“男朋友,请多指教。”

 

谭宗明整个人都松下来,看着他的小男友挥着手跑开,“请多指教。”

 

谭总的司机此刻正在费力的调整表情,非常想爬到知乎发一句,‘目睹了老板的桃色事件应该怎么处理?在线等挺急的。’

 

赵启平在窗口看着车子开出小区,手里设了权限的朋友圈按了发送,没有配文字,就是青天白日下的两张笑脸。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取消消:动作很快啊,棒!

安迪:这是?!你和老谭?!

安迪回复取消消:你们认识啊?

取消消回复安迪:对啊,好基友。

安迪回复取消消:世界真小。

 

 

在评论里面聊得不尽兴,曲筱绡的小窗很快敲进来。

 

“平平,你好厉害,以后可以叫你渔夫了。”

 

赵启平看了眼消息,对这个称呼很费解,“为什么?”

 

“因为你专捕大鳄啊。”后面加了一个贱兮兮的表情。“快说说你是怎么勾搭谭总的?”

 

“注意用词,两情相悦,什么叫勾搭。”

 

“算了吧,别跟我冒文人的酸气,即使两情相悦,你俩也是聊斋,狐狸精和小商人。”

 

“长得好怪我咯。”赵启平自动把狐狸精归为赞美。

 

“你最美行了吧。我来八卦一下,谭总活好么?”

 

“我还是个宝宝我听不懂。”赵启平对这个问题真是回应无力啊,自己男朋友还没进展到全垒打的事情绝对不能让曲筱绡知道,不然要被她笑到明年了。

 

无视了小曲的消息,安迪的对话框又亮起来。

 

“恭喜赵医生,祝你们白头偕老。”

 

赵启平正在喝水,看到这话差点呛到,白头到老,安迪小姐你的中文看来还学得不够好,谈恋爱第一天就收到这种祝福,力度太大了,他受不了,不过还是有礼貌地回了个“谢谢”。

 

安迪也没有再回话,赵启平放下手机去洗澡,舒服的冲着热水哼着歌,想着谭宗明表白的样子,“呵,专一长久的关系。”他有点想笑,对感情的专一还能保证,长久么,看他和谭宗明,谁先厌倦呢?

 

擦着头发出来,他又摸过手机来看,看到屏幕上都是消息提醒,还以为是曲筱绡,仔细看看名字是安迪,“安迪怎么这么话痨了?”嘟囔着,赵医生解了锁,往上翻了两条,就发现他真是很了解曲筱绡。

 

“要多和老谭的朋友认识一下啊,有利于感情的稳定。”

“我们下次去四人约会怎么样?”

“好不好啊快回答,你不想知道老谭的秘密么?”

“好吧你猜出来我是小曲了对不对?”

“我在安迪家,我要求和你们四人约会。”

 

赵启平很好奇她是怎么和安迪这么熟悉的,但并不想在这时候去配合她的无理要求,正想装没看到,“叮“的一声。

 

老坛酸菜:我们找个时间出去约会吧。

赵启平:?

老坛酸菜:安迪说你有兴趣。

 

赵启平咽下心头血,抽搐着嘴角回了个好。

 

老坛酸菜:好的,我来安排,挑个周末吧。早点休息。

赵启平:晚安,男朋友。

老坛酸菜:晚安。

 

谭宗明把手机放在一边,这院子里的花,怎么开出了蜜糖的味道。

 


评论(20)
热度(259)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