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背景是现代。


一段敷衍的床*戏。


————————————


<二十一>

 

上次和阿诚一起逛超市,阿诚还只到他的肩头,现在这么熟练的挑选蔬菜的样子,是他不熟悉的,可是他的阿诚,还真是宜室宜家。明楼跟在后面亦步亦趋,阿诚没有问他要吃什么,但是随手拿的东西他看过去都是喜欢吃的,他想想上次到那个房子没看到有酒,就绕去酒区找了一瓶香槟。

 

结了账明楼接过装的满满的购物袋,一手又牵牢了阿诚,“好久没尝过你的手艺了,还真有点想。”

 

“那也没见大哥您憔悴啊,反倒长了许多肉哦。”阿诚调笑着。

 

明楼分不出手来教训他,“嘿,你这小子,还敢嘲笑我。”

 

“实事求是。”阿诚笑着握紧了他的手,他就再也没有火气。

 

 

推开门,房间里的暖气扑了明楼一脸,眼镜结了霜,模糊中阿诚从他手里拿走袋子,在他耳边吹着气说:“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大哥。”

 

明楼取下眼镜来擦,视线恢复清晰的时候阿诚已经进了厨房准备食材,他把大衣挂好,倚在厨房门口,“要不要我帮忙,现在可比教你做饭的时候做得好多了。”

 

“不用,你歇着吧,要不就到处看看,我这边没什么怕你看的。”阿诚取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刀子在鸡胸肉上画刀花。

 

明楼听了这话反而走过去环住他的腰,巧妙的避开了刀锋和阿诚抛过来的眼刀,“我上次来过这里,都看了个仔细,再说,这里哪有比你更好看的,有你在我哪会分出心神去看别的。”

 

“你小心,别割到。”

 

“你不会的。”明楼愈发惬意,把脑袋搁在阿诚肩膀上,不打算走了。

阿诚只好放任这只树袋熊,暗想着,大哥这次重逢好像年岁变小了好多,撒娇耍赖都毫无障碍,真是没有大哥的样子,可是他还是好喜欢,什么样,都喜欢。

 

好不容易做好了晚饭,阿诚还特地翻了一套新的碗筷出来,独居这些年,他一直一个人用餐,大哥去开了香槟,“庆祝一下吧,明老板完全独立的第一步达成。”

 

阿诚也举了酒杯,“不是第一步,是最后一步,我很早就买回了老师手上的股份,现在,‘心意’这个品牌全部都是我的。”

 

他眼睛里的光芒灿若星河,明楼珍惜这样的情景,第一次感谢这段分离,阿诚找到了他为之努力并以其为傲的事业,他愿意守护阿诚的这片诚心诚意。

 

“我的阿诚太棒了。”

 

明诚眉目中一片喜悦温和,明楼扯了下领带,这暖气好像开得太大了些,正想着,阿诚已经走到跟前,手臂撑在椅子背上,低下头来吻他。

 

“大哥,这样我才觉得,不是在做梦。”

 

口舌之间交缠着香槟和酱汁的味道,明楼自然不会放弃主动,他把青年拉进怀抱,顺着他的脊背抚上去,瘦削挺拔,这些天给他擦身摸过无数次,这次,终于不用再记得适可而止了。

 

“阿诚,做梦的话,这个梦怕是一辈子都醒不了。”

 

纠缠到床上去的时候,还稍微尴尬了一下,阿诚的床是稍微宽一些的单人床,两个人滚在上面略显局促,阿诚手上解着大哥的衬衫衣扣,不管自己已经被拉扯的乱七八糟衣服将将挂在肩膀上,“就说你胖了吧。”

 

明楼在他形状优美的锁骨上咬了一口,“还有空嫌我。”又去堵他的嘴。

 

其实阿诚是有点害羞了,在这张床上,很多个夜晚,思念大哥辗转反侧的他,也有过很多火热荒唐的念头,现在被大哥禁锢在身下,他的那些隐秘思绪,仿佛都喷薄而出,他想要被拥抱,被占有,打开身体,融入骨血,然后此生不离。

 

明楼吻着他的眼睛,吻住浮沉的情意,然后让两个人再靠近一点,他和阿诚,真正的亲密无间,阿诚整个人都鲜嫩的泛着水汽,额头的汗水,眼角的泪水,还有更深处的湿润,无一不让他欲罢不能,这样美好,终于全部属于他。

 

 

 

凌晨的空气带着一丝凉意爬上阿诚的手臂,激起细小的战栗,他把手臂收回被子里,想换个姿势,酸软的腰却不是很听使唤,大哥虽然已经帮他清理过,此时相触的皮肤又升腾起汗意,正挪动着,揽着他的手臂收紧了些。

 

“怎么了,不舒服?”明楼的声音慵懒又满足。

 

阿诚听得脸红了一下,“没有。”

 

明楼侧过身,把他整个人像抱婴儿一样抱在怀里,一手伸到腰后缓缓揉捏,“乖,睡吧。”

 

大哥的手很温暖有力,按过他用力过度的肌肉,也让酸软舒缓了几分,明明已经摆脱了少年的噩梦,他还是最最喜欢睡在大哥身边,这人不再入梦,而在枕边,睡眠便会更甜美几分。

 

阿诚的呼吸逐渐均匀,明楼手下的动作没停,多年夙愿,一朝实现,太美好,甚至生出了恐惧,阿诚说他怕在做梦,自己又何尝不是,这现实比梦境美好千倍,太过珍贵,他舍不得把目光从阿诚脸上挪开,一丝一缕,都要刻进心里。

 

 

天光大亮,阿诚睁开眼睛,发现一个人睡在床上,被裹得像个粽子,从柜子里掏出睡衣穿上,出去看到大哥正在收拾昨晚的残羹冷炙,他又回想起昨晚的情事,脸红是什么,这几天算是体会了个彻底。

 

“起了?还好么?”明楼回头看他。

 

阿诚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来法国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按照法国人的作息。”

 

“还累就再去睡,反正也没有什么固定安排。”

 

“不能睡了,下午约了人,大哥你也去收拾一下吧,我们等下出门。”

 

 

 

 ————————————


M酱有话说:终于得偿所愿,辛苦你了大哥。

                 下章前女友见面会,没有修罗场。

                  我相信充满爱意一定会收获美好。

 

 


评论(10)
热度(90)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