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长评好开心!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超感动的~

爱情这件事情,可以很世俗,也可以很单纯,就只是两个人之间的心意相通。

他们两个这样好的人,足以抵抗世间的风风雨雨,无论多么困难,都总还是有光明的可能。

至于父母,大概因为是从小就被捧在手心里爱护着,我觉得父母是这世界上最坚实的依靠,他们接受你的爱人,仅仅因为他对你好,最希望看到孩子幸福的就是爸爸妈妈呀,如果要从父母手中带走他们的宝贝,总是要拿出点诚意来的,而谭先生做到了,多好。

谢谢你认真看了我的故事并给予回应,我真的很高兴~

小旭哒哒:

    这是送与MW太太的长评,第一次用电脑登LOFTER,试试 @MW ,希望能艾特上。


    看见名章题目的时候联想到一句的: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本来以为是一个谭赵久别重逢的故事,但是一看开头不是这么回事啊,是一篇正正经经的记叙谭赵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的小说。


    从来没看过《欢乐颂》,亦不知谭宗明和赵启平在剧中是什么性格的人。不过作为楼诚衍生的CP,谭赵的文还是看过不少的。好多文里赵启平和谭宗明的初次见面必在酒吧,刚一见面就上车,基于这种这样的肉体关系,两人在之后的感情生活中中总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但MW太太的《既见君子》给我一种很新奇的感觉。赵启平热情开朗,对感情认真,谭宗明儒雅,冷静,为人谨慎。两人虽然也在酒吧遇见,但是因为安迪的存在不但没有开车,谭总还推了赵医生一把,看的时候我就在想谭宗明你就推吧,等你以后和赵启平在一起的,看他找不找后账。之后两人因为生意上的事不温不火的见了几次,都以为不会再有交集了。但安迪真是个好姑娘,把赵医生带到了受伤的谭总面前,两人终于有了长久的交流。当危机出现,谭总挺身而出,救赵医生于舆论的水火,谭宗明和赵启平终于开始了甜蜜的恋爱生活。


和太太在文章的最开始写的一样,这是一个甜甜的故事,真的很甜,文章的字里行间都透漏着甜蜜。虽然也有一些波折,但都是不可避免的,波折过后两人的感情总会更好。太太的文让我看到在一分坚定美好的爱情面前,所有的困难都能克服。即使你在爱情感觉患得患失,即使你的爱情受到外界的攻击,丑化。但是只要坚持自己的感情,那些东西都会解决,恶意的人总会受到惩罚。文中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就是赵启平的父母通过网络知道赵启平和谭宗明的事之后的处理方式。没有激烈的争执与对抗,只有安静的谈话与和平的处理方式。不得不说赵夫赵母的接受速度之快令我惊讶。父母总是最为你着想的人,最爱你的人,最想你过得好的人。赵夫赵母为了赵启平的幸福而接受谭宗明,他们真的很爱很爱自己的孩子。


文章的最后赵启平和谭宗明去旅行结婚了,不得不说这真的太浪漫了,我猜太太也一定是一个浪漫的人。


最后感谢太太让我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谭宗明和赵启平,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会更好。同时也希望太太能天天开心,文思泉涌哈。


PS:好多年没写长评了,笔力有限,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没有写,见谅啊。


 


 

评论
热度(7)

MW

一个看文号

© MW / Powered by LOFTER